挥霍资产并将热情投入在无望的男孩和女孩身上

【EM无差】病号(中)/双向照顾

中!!!!下篇应该会非常短,因为两人这不就已经在一起了嘛(doge脸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第一天

 

Mark Zuckerberg不适合照顾任何东西。

他对Dustin为了净化室内空气买来的盆栽采取极端措施,导致可怜的植物枯萎,这样的事情应该发生过三次,不同的植物有不同的死因,它们死于干旱、暴晒,以及洪涝。所以当有人拜托他照顾宠物的时候他都是毫不犹豫地拒绝的,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会给宠物喂红牛,还是扭扭糖。他甚至连自己也照顾不好。

 

但这次不是这样。

他虽然还是很笨拙,但却有了以往都没有的耐心,甚至是一点慌乱和害怕的情绪,尤其是他望着Eduardo有些泛红的脸颊以及飘忽的眼神的时候。

“你吃完这些药就去床上躺着休息吧。”Eduardo接过了Mark手中的水杯和药片,当然,在把药片放进自己嘴里时他仔细检查了一下。他本可以省去这一个步骤,Mark抢着要给他拿药的架势实在是让人担心他会拿错。

 

Eduardo躺下的时候,Mark有些手足无措。他看着Eduardo半睁开的眼睛,那里漾着让人觉得甜蜜的棕色,他的肤色比平常更加白皙,嘴唇也少了几分血色。Eduardo神情温柔地看着Mark,Mark不得不承认,他觉得有点心疼又心悸,他脑中没有蹦出这样的形容词,但是心口那一阵电流流过的触动,他还能感受得到。

“我现在就休息,你可以先回去。”在Eduardo蜜糖色眼眸和有些虚弱的语气下,这句话显得格外温柔。

Mark呆在了原地,他的大脑完全没有给过他“离开”的指令,所以当他接受到这样的讯息,大脑选择了回避。于是他接下来只在想,Wardo躺下休息了我应该干嘛?应该怎么照顾躺在床上的病人?他都发烧了我才不走,等等…发烧?

 

“我去给你拿冷毛巾敷在额头上。”Mark没等Eduardo的反应,就急着去了卫生间,他有些担心Eduardo下一句话也是拒绝。

 

Mark小心地确保了不会有水滴落,又仔细地把毛巾折成了合适的大小。他回到卧室之前,还站在客厅环顾了一下,他担心自己敲击键盘的声音吵醒Eduardo,又想在卧室里守着看Eduardo有没有什么异样,于是最后选择了一本书,应该是Eduardo的,被他随手丢在了茶几上。所以当Mark走进卧室的时候,Eduardo已经睡着了。Mark轻手轻脚地走到床边,把手里的毛巾轻轻地放在了Eduardo的额头上,感觉到不适的Eduardo动了一下脑袋,嘴里发出轻微的哼声。

Mark在这个时候停住了,他好像不受大脑支配地慢慢俯下了身子,让自己的脸更加贴近Eduardo,现在Eduardo温热的鼻息就在他的脸上散开,再近一点他就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声。他停了一会,注视着Eduardo瘦削的带着病态美的脸庞,然后在Eduardo的脸上浅浅地吻了一下。

结束了这一切的Mark坐回了床旁边的椅子上,他有些看不进去手边的书,又不得不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。Mark感觉到自己心脏的急促跳动,在这个安静的房间里,仿佛形成了巨响。

 

 

 

直到Mark坐在Kirkland,坐在自己熟悉的电脑前的时候,他还是觉得,整个世界浮现着他刚才无比贴近那张面容,回荡着自己的心跳声。手里的扭扭糖不知不觉间被手指缠了一圈又一圈,即使是就在眼前的室友,也被Mark虚化,丝毫注意不到他们脸上纠结的神情。

Chris和Dustin一副我怎么知道Mark Zuckerberg怎么了但是他就是不对劲的表情。

“Eduardo怎么样?严重吗?”

“还好,他已经吃过药了。”

“所以你去做了什么,现在才回来?”Chris下意识地看了一下墙上的挂钟,而他的语气表明他断定了Mark什么忙也没帮上

“我当然做了很多事!我帮他拿药、拿毛巾、收拾客厅,噢我还守着他睡觉……”Chris和Dustin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惊讶来形容了,Mark及时停止了他的陈述,以免这两个人惊得下巴都掉下来,也因为,他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要怎么说,大脑又立马被那个吻给占领,心口像被小猫的尾巴扫过一样,痒痒的,有些按捺不住的悸动。

“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Mark Zuckerberg吗……”Dustin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“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,我…有点急,好像又有点担心,我不知道……”Mark没再继续往下说。Dustin深深地叹了口气,冲着Chris一脸嘱托任务的严肃表情,还拍了拍他的肩。

而接受了大任的Chris则走到Mark身边,他的任务是要帮我们迟钝的Mark Zuckerberg重启一下大脑。

“You like him.”

Mark扬起脸来看了Chris一眼。

“我亲了他。”

Chris没有表现出很惊讶的样子,他拍了拍Mark的肩膀。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天

 

有了前一晚心照不宣的对视,Chris和Dustin对于Mark一大早让他们带自己去超市采购的请求一点都不意外了,但他们还是在Mark往购物车里丢了好几罐红牛之后瞪大了眼睛。

“你不是给Eduardo买吃的吗?”

“也要给我自己买,我今晚应该不回来了。”

Dustin与Chris迅速交换了一下眼神,然后忍住了调侃,转而严肃地问道。

“你要在那照顾Eduardo一整夜?”

“算是吧,我们可能会看看电影什么的,所以我想买点吃的过去。”Mark一脸严肃和认真,让Dustin忍住了对少儿不宜画面的幻想。

“Eduardo同意了?我是说…他知道你会去过夜?”

“不,他不知道。”

Mark Zuckerberg,你追人的方式还真特别啊。Dustin和Chris不约而同地扶起了额头。

Mark还在认真挑选着Eduardo可能喜欢吃的东西,不时转过头来跟室友搭话。

“对了,你们觉得怎么做会让对方心动?我的意思是……对于Wardo来说。”

Dustin饶有兴致地回答起这个问题,他回想起在食堂排队时身后两个女孩的谈话,也许她们在谈论某本小说,或是什么电视剧,谁知道呢,不过光听她们的声音就知道她们有多眉飞色舞了。

“她们说……牵手、拥抱、靠在墙上强吻……”还在回想中的Dustin被Mark拽回了现实。

“等等,她们?”

“这不重要,反正就这样就对了!”Dustin急忙反驳。

“得了吧,这招数一看就对Eduardo不管用,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。”Chris一脸不屑。

“你等着瞧,Mark一定忍不住。”

“我才不会用。”Mark把最后一件商品重重地扔到购物车里。

 

 

Eduardo已经好了大半,他反复告诉Mark他可以自己去清洗那些水果,或者他觉得,按照Mark的性格,难道不是不洗就吃?其实Mark带了有助于健康的水果过来已经是一个奇迹。

但是Mark还是最后让他待在沙发上,自己拿着一筐水果走进了洗手间,然后又抬着两只湿淋淋的双手走了出来。

“帮我。”他把双手递到Eduardo面前,手背上有水滴滴落,垮下的袖口有一圈被打湿的痕迹。Eduardo温柔地笑了笑,他没想到Mark竟也有这么孩子气的时候,因为他的眼神就像孩子索要糖果一样坚定,还带着点撒娇的意味。

Eduardo帮Mark卷着袖口,他看着Mark纤细的胳膊,而Mark看着他。Mark盘算着自己的计划,如果他冒昧地吻住Eduardo,他会不会立即把自己赶出去。显然这不是个好时机,Mark一边嘲笑着Dustin的愚蠢,一边想着别的主意。

 

但当Eduardo扬起脸来看向他的时候,他又突然发现Dustin的高明。是的,他忍不住的。

Mark双手圈住了Eduardo的脖子,将自己的嘴唇紧紧贴了上去,然后又肆意地侵占着他口腔中的每一寸,用力捕捉着每一点关于Eduardo的气息。

令他高兴的是,对方好像没有要反抗的意思,但生理上的反应就不这么讲道理了,Eduardo咳嗽了起来。

“我讨厌感冒!”

Mark像是没有要到糖的小孩子,他有点赌气地盯着Eduardo,对方则一把把他抱住。

“但我喜欢你。”

 

Mark在Eduardo的拥抱中迷迷糊糊地说着温柔的话。

“Wardo,我也生病了,我得了‘缺Wardo’症。”





未完待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评论(4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